2010/02/05 11:58

怕被拐了! 車伕電線桿鍊鎖兒

綜合報導

  

擔心孩子走失,中國北京出現這樣的畫面,一名三輪車伕妻子有精神疾病,他又必需出門工作,擔心兩歲兒子被拐走或走丟,竟然用鐵鍊把兒子鎖在路邊的電線桿上。

電動三輪車伕陳傳六出門謀生前,替兒子金蛋先做預防措施,上鍊、上鎖,就是這幾張照片震驚舉世,更嚇壞中國領導階層。

  天寒地凍,兩歲的金蛋柀當街用鐵鍊鎖在燈桿上,不了解內情的還以為又是個受虐兒,兩個星期前,四歲大女兒走失了,因為老婆精神異常,只會趴趴走、不會照料孩子,女兒丟了後,陳傳六一度把鍊子鎖在老婆身上,要她看著孩子、結果沒用,於是他改把鐵鍊鎖在兒子身上,鑰匙放在自己身上,試過幾天發現真管用,寶貝兒子金蛋還沒丟,不料引來各方關切。

  原來陳傳六沒受過教育,不知道銬小孩是犯法的,在北京又沒戶口,兒子不能上幼稚園,官方介入後發現金蛋不是孤兒,不能強行帶走孩子,因此呼籲善心人士發起募款,希望送金蛋上幼稚園,了了陳傳六的掛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