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子栓學生 老師牽去上廁所!

  台中縣崇光國小一名陳姓導師被家長指控虐待學生,把學生當狗一樣用繩子拴住,甚至還拉繩子牽學生去上廁所!家長拍下照片為證,但事後這名老師只被社會局罰款,依然繼續在學校教書,讓家長和教改團體都無法接受。

  這名老師把紅色塑膠繩套在林姓男同學的身上,一端綁在學生腰部、另一端綁在桌腳,把林姓男同學被綁到動彈不得,坐立難安。下課時林姓男同學想上廁所,老師還故意叫其他同學像牽狗一樣,拉著繩索帶林同學去,讓其他同學看到拼命嘲笑,嚴重傷害到林姓學生的自尊心。

  台中崇光國小任教的老師陳淑妍被家長指控虐待學生,已經有二十多年的教學經驗,還擔任台中縣教師會理事以及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委員,這樣豐富的經歷卻讓她囂張到無法無天,甚至虐待學生,事後還躲避不願意解決問題。

  台中縣社會局決定依違反兒福法虐待兒童向陳姓教師罰款六萬元,但是陳老師還是繼續在崇光國小教書,教師資格也沒有被撤銷,家長強烈要求校方應該解除這名老師的教職,不能再姑息,才能給家長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