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8:58

革命性隆乳術 胸罩植入皮下

綜合報導

  隆胸手術再進化!繼以色列發明了「體內胸罩」後,南非也發明了「皮下型胸罩」手術。這個專門針對胸形下垂所發明的手術,是把一片聚酯材質的圓錐型網狀物,植入胸部皮膚內的方法,來達到拉提胸型的效果。

  想讓胸前UPUP,除了運動食補。要一勞永逸,恐怕只能藉助隆胸手術。而隨著科技和手術的進步,隆胸手術也出現了革命性變化。由南非整形醫師,專門針對胸形下垂困擾的病患,所發明的「皮下型胸罩」隆胸手術,是把一片配合病患本身體型、尺寸的聚酯材質圓錐型網狀物,直接植入病患胸部皮膚下方。放置妥當後,再把它跟胸部筋膜縫合。等八個星期,體內產生的纖維組織,將圓錐型網狀物固定,就可以達到拉提胸部的效果。其實在體內植入胸罩的概念,去年以色列醫學就已經發表並應用過。後者一開始是先在胸部上下方,開個小切口。然後在皮下一公分左右的地方,放入一個矽膠袋。再從上方的切口中,把支撐矽膠袋的帶子拉直,並固定在鎖骨上。只要四十分鐘,就完成了隆胸手術。由於具有永久性支撐力,不會變型,因此相當受到西方女性歡迎。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