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弟燙傷 母親同居人畏罪逃?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對五歲和三歲的小兄弟被母親送到醫院,醫護人員發現,小兄弟臉頰還有生殖器嚴重燙傷,全身百20%二級燙傷,緊急通知社工處理,嚴重懷疑是母親的同居人下手,而這名同居人現在早已逃之夭夭。
 
  大樓監視器中看到,穿著藍色衣服的母親手裡抱著自己三歲的小朋友,另一名五歲的兒子由別人牽著走路經過管理室,在警方的陪同下進了電梯,在媽媽懷裡的三歲小朋友,整張臉全被燙的紅紅的,孩子沒哭,但鄰居卻清楚聽到大人的吵架聲,連鄰居都看不下去。

  事發不到一小時,監視器就看到男子整理家當推著推車進電梯,然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這對同居男女租房子在這裡不到半年,卻一直是社區的頭痛人物,管理員光是解決他們紛爭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

  而現在這對小兄弟被檢查出全身燙傷高達百分之二十,特別是三歲的弟弟,連生殖器也都二度燙傷,研判燙傷時間已經有四天以上,孩子的母親無法交代傷勢,只說同居人叫他別送醫,社工強烈研判是男子下的毒手。除了進一步醫治小兄弟傷勢外,更要進一步請同居人到案說明。

徐培薇 林志輝 台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