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1:58

一次吞18把劍 雜耍演員破紀錄

綜合報導

  

吞劍雜耍的最新世界紀錄,澳洲這名雜耍演員,同時吞下十八把72公分的長劍,刷新了自己在前年的紀錄,挑戰自我創下了新的金氏世界記錄。男子先小試身手,拿了把長七十二公分,相當於一個一歲小朋友的身高的長劍,慢慢往嘴裏送,他神情一派輕鬆,但是站在旁邊的老太太,可看傻了眼,張著大口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

  接下來他拿起一束長劍開始往肚裏吞,他先喬好位子,然後再緩緩的把劍一點一點的往喉嚨深處送,算算被他吞進去的劍,總共居然有十八把之多,大家看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挑戰成功,他拿著劍,興奮揮舞著另一隻手,因為他這麼一吞,不但創下了新的世界紀錄,還同時打破了前年由自已諦造的一次吞十七把劍的世界紀錄,今年三十一歲的澳洲雜耍演員候特葛倫,十六歲開始就拿塑膠軟管練習,經過多年苦練才有今天的成績。雖然他堅稱吞劍不危險,但表示大量練習是非常必要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