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結婚最久人瑞夫妻結縭82載

徐湘華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對人瑞夫妻,今天也歡度情人節,老先生今年一百零三歲,老太太也九十九歲了,他們已經結婚八十二年,很可能是全世界結婚最久的夫妻。一直到現在,老太太還是堅持要天天親自煮飯給先生吃,而在日本也有一對百歲人瑞夫妻,已經結婚七十二年,一塊聽聽他們夫妻的相處之道。

  九十九歲的林占阿嬤,拿到這朵金莎花球,害羞的像少女一樣,笑的很可愛,難怪旁邊已經一百零三歲的甘老先生,也一臉幸福的模樣,夫妻倆這一牽手就是結伴八十二年,簡直可以登上金氏世界記錄,而且最難得的,是結婚這麼久,老太太還是每天這樣呵護老先生,因為一百零三歲的甘老先生,前陣子不小心跌倒,現在不能站起來,老太太好心疼,打算要多做幾道菜,給老伴補一補。

  

  問問這對人瑞夫妻怎麼維持長達八十年的感情?老太太說,她天天都親自煮飯,情人節這天,他們不像年輕人趕時髦吃情人節大餐,平凡的每一天都好好珍惜,就是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