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1:58

大陸春晚夯 跨年廣告每秒2400萬

綜合報導

  大陸中央台,除夕的春晚特別節目,今年主打小虎隊合體和王菲復出秀,讓觀眾非常期待,連帶刺激了廣告收益,預估央視春晚四五個小時的節目,廣告收入就超過31億台幣,就連除夕夜零點報時,每秒廣告都高達2400萬台幣,刷新歷史紀錄。

  來看看主角荷花公主的裝扮,臉上細緻的妝容讓人無法逼視,頭上頂著高聳的假髮,粧點鮮豔的荷花,一雙纖纖玉手上,精雕細琢的美甲,每片都是手指的長度,讓手臂線條更修長,頭飾、化妝、美甲,細細裝扮,就要花掉四個小時,讓荷花公主的舞姿更加妖嬈,除夕播出的央視春晚,號稱有十億觀眾,王菲復出以及小虎隊合體,是今年春晚主打的大秀。

  觀眾閤家團圓,欣賞各項精彩節目,央視則開心的看著鈔票滾滾而來,保守估計,短短四五小時的節目,廣告收入就有6億5千萬人民幣,超過台幣31億,參與演出的明星,有了面子,央視,則贏了裡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