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水晶棺材 挑戰金氏世界記錄

台灣水晶棺材 挑戰金氏世界記錄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很多民眾喜歡用水晶來招財,台灣一家業者自斯里蘭卡取得三顆水晶原礦,最大的有十噸重,業者準備挑戰金氏世界記錄,做成世界最大的水晶原礦棺材。雖然一樣是石頭,不過這一顆大礦石已經看的出來它的透明感,因為這一顆原礦其實是水晶礦。

  一顆水晶礦有十噸重,取得原礦的廠商將原礦運往花蓮一家石材工藝社進行切割,準備挑戰金氏世界記錄,做成世界最大的水晶棺材。從斯里蘭卡取得的原礦有三顆,最大的一塊,長有230公分寬有180公分,對石材切割的業者也是第一次見到,業者準備將三顆原石做成兩座水晶棺,光是運費加上製作費用就要上千萬,不過也因為一般民眾對水晶的能力都有很深的認識,因此業者相信在水晶棺完成後,不但能夠打破金氏紀錄,更能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不過說真的就算水晶棺真的完成,要想購買的消費者應該不會太多,畢竟一個水晶棺初步的價格要上三千萬。還好業者也透露一個簡單的水晶招財法,讓大家財源滾滾喔。升官發財大家都想要,只靠能量的協助,只能幫到一時,還是要努力的工作才是真正的實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