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8:58

最美的親善大使! 裘莉海地賑災

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在與親密愛人布萊德彼特,聯手反擊分手傳聞後,立即馬不停蹄的,飛往海地做善事。裘莉是代表聯合國難民總署,以親善大使的身分,到海地慰問地震災民。看到這位性感美麗的女星,海地災民,也高興的,暫時忘了災難的痛苦。

  裘莉是以聯合國親善大使的身分,前往海地探視災民,預計停留兩天。本身領養三個外國小孩的她,到海地的第一天,就直奔首都太子港外的這家孤兒院,探視地震孤兒。接著,裘莉前往無國界醫生組織的帳篷。裘莉和親密愛人小布,合捐了一百萬美元、大約台幣三千多萬,給這個慈善組織。因此特別前來給大家打氣。到海地做善事的,還有影星西恩潘。這位奧斯卡影帝,帶著醫療用品、救濟物資和善款,親赴海地。他在接受CNN記者古柏專訪時,表示海地,百廢待舉。呼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已經夠不幸的海地,苦上加悲。救難人員正在這座倒塌的超市,挖掘遺體,不小心引發二次坍塌。結果,有好幾個正在裡面找食物的災民,當場受困。目前至少有一人確定罹難,其他受困災民,還在全力搶救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