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8:58

一次吞18劍 澳洲雜耍員創紀錄

綜合報導

  一個月前才風光啟用的杜拜哈里發塔,昨天以供電問題為由,突然封閉唯一對外開放的觀景台,讓遊客們相當掃興。另外澳洲一名雜耍演員,昨天成功挑戰了一次吞下十八把,七十二公分長劍,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澳洲雜耍演員候特葛倫,慢慢的把束在一起的十八把劍,緩緩的往喉嚨深處送。站在一旁的老太太,完全看傻了眼。今年三十一歲的他,從十六歲開始,就不斷苦練吞劍技巧。這次挑戰成功,讓他格外興奮。因為他不僅創下了新的世界紀錄,還超越了自已在前年,締造的同時吞十七隻劍的金氏世界紀錄。

  上個月才在全球矚目下風光開幕的杜拜哈里發塔,昨天卻無預警以供電問題為由,突然關閉了位於一百二十四樓的觀景台,讓不少慕名前來的遊客相當失望。哈里法塔發言人指出,由於人潮流量太大,電力供應出問題,所以必須暫時關閉。目前仍不清楚多少數層受到影響,也不知道觀景台何時能再開放。

  有蛀牙,當然要儘快求助牙醫。但磨蛀牙時的刺耳鑽牙機聲,讓不少人聽了頭皮發麻。德國一家醫療器材公司研發出治牙新技術,只要把能夠溶解蛀牙的一種酸性物質,注射到病患蛀牙區塊後,再用酒精清洗跟快乾樹脂填補。整個過程只要短短十五分鐘,又不會傷到健康的牙齒。

  海地大地震過了將近一個月,今天奇蹟似又有人被救出來。救難人員在一個倒塌的市場廢墟中,救出一名28歲男子,發現他除了嚴重脫水和極度營養不良之外,並沒有明顯外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