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8:58

女教授大開殺戒 3死3傷

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大學,杭茲維爾校區,前天驚傳槍擊案,兇手是學校生物系教授,四十二歲的畢曉普,疑因申請終身教職沒有通過,憤而當場開槍,造成三名教授喪生、三名教職員受傷,還好沒有波及到學生。

  警方在槍擊案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還不時可以看到,拿著長槍的員警,跑過正在疏散的學生們,衝入槍擊現場,過了一會,警方先抬出了一名傷者,幾秒鐘後,又有兩名傷者被抬出,接著在警員戒護下,穿著帽T的槍手,被押送上了警車。阿拉巴馬大學杭茲維爾校區,前天驚傳槍擊案,據當地媒體報導,兇手是杭茲維爾校區生物系助教,四十二歲的畢曉普,哈佛大學畢業的她,2003年開始在杭茲維爾區校,擔任助理教授,校方說她曾申請終身教職,卻兩度遭到拒絕,於是當場在校務會議上抓狂,拔槍射擊,造成三名教授喪生,另外還有三名教職員受傷。

  幸運的是,槍擊事件並沒有波及到學生,畢曉普行兇後,已經遭警方逮捕,將被以惡意謀殺罪名起訴,一旦被定罪,恐怕將面臨死刑,此外媒體還披露,二十四年前畢曉普曾在麻州家中,射殺了她十八歲的弟弟,據報導,畢曉普至少開了三槍,本案警方以意外結案,案件檔案則已經遺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