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8:58

通緝犯拒捕 奪槍殺警搶車逃

巫召清 張春峰 吳一中苗栗 台中報導  / 苗栗縣

  至於警察的辛酸,就是隨時都有生命威脅。苗栗凌晨發生一起警槍被搶、警察胸部中彈的意外。警方埋伏要抓一男一女偷車嫌犯,當警察上前抓人,男嫌犯竟然開車衝撞警察,雙方發生扭打,混亂中林姓員警的配槍被嫌犯搶走,還朝警察開槍,林姓員警胸部中彈,嫌犯隨後搶了一台機車逃逸無蹤。

  照片中理平頭戴眼鏡的男子,就是凶狠奪槍殺警的通緝犯林景羣,早因為竊盜槍砲前科被通緝中,現在警方更是佈下天羅地網要抓人,24號半夜,他發現警察埋伏,於是開著這輛轎車,就往警察身上撞,警方開車門抓人,雙方扭打成一團,這時員警林聖偉的配槍卻被嫌犯搶奪走,右肩膀中彈,子彈卡在右胸部,員警當場倒地,嫌犯趁機逃跑,黑暗中躲入半人高的草叢裡,跑到300公尺外的民宅,踹破這個老先生家的後門,用槍抵住睡夢中的老先生,搶走機車,獨居的老先生嚇得半死,絲毫不敢反抗,乖乖交出機車鑰匙,隨後機車在台中縣大甲附近產業道路旁被找到,警方懷疑,嫌犯是大甲人,有地緣關係,第一時間騎機車回大甲討救兵,要儘快鎖定嫌犯躲藏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