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2:00

警埋伏查贓車 槍被搶.胸中彈

巫召清 張春峰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凌晨3點,發生了歹徒奪槍殺警的社會案件,當時警察正埋伏,要抓一男一女偷車賊,男嫌犯竟然開車衝撞警察,雙方發生扭打,混亂中一名林姓員警的配槍被嫌犯搶走,還朝警察開槍,林姓員警胸部中彈,嫌犯隨後闖入附近民宅,搶奪屋主機車,逃逸無蹤。

  三更半夜,一片漆黑,林姓嫌犯發現警察埋伏,開著這輛轎車,就往警察身上撞,警方開車門抓人,但嫌犯180公分,身材高壯,雙方扭打成一團,這時員警林聖偉的配槍卻被嫌犯搶奪走,右肩膀被開了一槍,員警受傷倒地,嫌犯趁機逃跑,黑暗中,躲入半人高的草叢裡,跑到300公尺外的民宅,踹破這個老先生家的後門,用槍抵住睡夢中的老先生,搶走機車,半夜徒闖入,實在把獨居的老先生嚇得半死,絲毫不敢反抗,乖乖交出機車鑰匙,隨後機車在台中縣大甲附近被找到。

  警方懷疑,林姓嫌犯是大甲人,有地緣關係,第一時間騎機車回大甲討救兵,要儘快鎖定嫌犯躲藏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