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1:58

自拍短片PO網 尬創意.搶入學

綜合報導

  

美國大學的入學申請緊鑼密鼓展開,一般的申請都是寄送書面報告,但在波士頓一所名校卻歡迎學生拍攝自我介紹影片,PO上YOUTUBE,果然激發很多無厘頭創意。

  

雖然五音不全、也要開口展現歌喉,這幾支自我介紹的一分鐘影片,看起來無厘頭,卻有很正經的使命,它們全都是美國高三學生自拍自製用來申請大學的,在入學申請計畫書中加入YOUTUBE影片,是位於波士頓市郊的塔夫斯大學,領先全美的創新做法,有人在影片裡扭來扭去,說這是自創的數學舞,有人連續跳繩一分鐘,表示自己多才多藝。

  不過長春藤名校哈佛大學卻很不以為然,認為只有中上收入的家庭才有辦法自拍短片,塔夫斯大學反駁說,其實送來自拍影片的,大部分都不是有錢人家小孩,塔夫斯同時強調,現在年輕人普遍使用臉書、推特和YOUTUBE,因此入學申請也有必要數位化,才有辦法了解年輕人鬼靈精怪的腦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