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1:58

飆高音凸槌 惠妮開唱大走音

綜合報導

  

曾紅極一時的美國高音情歌天后惠妮休斯頓,相隔22年後,昨晚再度在澳洲布里斯本開唱,可是台上的她不但滿臉疲態,高音也飆不上去大走音,讓歌迷們失望透頂。

  

一開口,惠妮休斯頓就把大家嚇壞了,她的嗓音完全失去了往常的清亮,接下來更讓人傻眼,應該飆高音的地方她居然唱不上去,再來她的表現,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了,聲音沙啞不說、還抖個不停,最後更在台上咳了起來,種種表現讓歌迷失望透了。

  也難怪歌迷們氣炸了,好不容易盼到天后的演唱會,沒想到她的演出如此荒腔走板,才唱了兩首歌,就出現上氣不接下氣的情況,中間還一度暫時離開舞台休息叫他人代打,為平息眾怒,惠妮休斯頓的經紀公司趕緊出面澄清,說她是因為旅途勞累、聲音才會有點沙啞,但歌迷們似乎並不買帳,甚至揚言退費,而經過昨晚表現後,讓人擔心惠妮休斯頓往後幾站的演出是否能順利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