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8:58

減重新法寶 甩肉有效率

綜合報導

  想要減肥嗎?大家都知道,控制飲食和多運動,是保持健康的不二法門,不過知易行難,現在有兩種新法寶,可以幫助大家達到節食和運動的目標,成本台幣四千塊。

  美食當前,真想甩開腮幫子吃個過癮,不過就怕吃過頭。請看這台一千塊台幣的熱量計算機,只要先把空盤子擺上去,讓磅秤歸零,再一匙一匙的盛上好料,這台計算機,馬上會算出來有多少熱量,要吃多吃少,就看您對不對得起自己的腰帶和良心了。除了吃得健康,當然也不能忘了多多運動。這台和計步器差不多大小的健身小教練,一台要賣三千多塊台幣,只要把它連接到電腦或手機,就可以設計一套符合個人年齡、身高、體重、以及特殊生理狀況需求的運動計畫,然後戴在身上隨時記錄實際運動量和消耗的熱量,作為日常的參考,確認每天、每個星期、或是每個月的平均運動量到底夠不夠。不過話說回來,到底要不要多多運動,要不要節制飲食,最終的關鍵,並不在這些機器,的確,如果沒有毅力和決心,花再多錢,也買不到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