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2:00

全身健身器 2個月瘦4.5公斤

綜合報導

  天冷吃多了,想出去運動,又怕冷嗎?一種全身健身器問世了,它結合了多種運動器材於一體,能鍛鍊渾身上下的肌肉,據說有人玩了兩個月,就瘦了四公斤半,讓瘦身族們眼睛為之一亮。

  單手抓著左右搖擺,雙手抓著腳離地左右晃動,或是踩在地上單腳跳,每個動作耗費相當大的氧氣,自然消耗不少熱量,如果腰酸背痛的話,這個動作最能舒展腰背緊繃的肌肉,這種新式橡膠製全身健身器材,重量從四公斤到20公斤不等,女性抓著它也不費力,它結合了健身房啞鈴、槓鈴等多種運動器材於一體,能玩出72種花樣。

  一般重量訓練器材,一成不變地動作容易讓人玩膩,而且著重於訓練某個部份的肌肉,很容易玩到肌肉拉傷,而這種健身器材最大的優點是玩一樣,全身肌肉群都能動起來,不僅能幫助肢體無力的病患重建肌肉力量,活動每個關節,更棒的是它的耗氧量高,瘦身效果佳,有人用了兩個月就瘦了四公斤半,如果以減肥一公斤花一萬台幣來算,相當誘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