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8:58

各玩各的! 法總統夫婦傳緋聞

林佳蓉 劉秀瓊報導  / 台北市

  法國總統薩柯吉和名模妻子卡拉布魯妮,不約而同分別傳出外遇。根據法國小報的報導,薩柯吉和內閣閣員傳出緋聞。布魯妮則是和一名男歌手陷入姐弟戀。兩個人才滿兩年的婚姻,恐怕快完蛋。

  薩柯吉總統輕輕對妻子布魯妮獻上一吻,當眾羨煞所有人。然而這對恩愛的神仙眷侶據說婚姻快要玩完。法國網路和八卦媒體盛傳,兩人不約而同搞外遇。喜歡唱歌的布魯妮,和一名小她六歲的歌手、班哲明畢歐雷陷入熱戀。妻子紅杏出牆,薩柯吉也沒閒著,據說他偷腥的對象一長串,包括前司法部長、人權部長等內閣官員,最近又戀上空手道高手同時也是生態部長的香坦朱安諾。薩柯吉三年前,認識模特兒出身的布魯妮,兩人相偕訪問墨西哥時十指相扣,讓法國媒體大作文章,氣質、外貌出眾的布魯妮隨夫婿訪問世界各地,更是搶走不少人的風采。曾幾何時,這段轟動一時的總統名模之戀快要成追憶,法國媒體都不看好薩柯吉與布魯妮的婚姻,認為最多只能維持到薩科吉任期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