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8:58

F1賽車開跑 舒馬克重披戰袍

彭尚興 報導

  華視看天下掌握天下事,中國新疆的和田市,遭受強烈沙塵暴侵襲,許多地區的能見度不到一公尺,伸手不見五指。最新一季F1賽車在中東巴林起跑,車神舒馬克退休三年之後,重批戰袍受到矚目。

  

  2010年F1賽車首站巴林,即將開跑,各家車手紛紛下場練習,熟悉賽道。曾經得過七屆世界冠軍的車神舒馬克重披戰袍,為德國朋馳車隊效力,舒馬克承認,退休三年後,他並不期待自己在復出的第一戰就會有超強表現,但是經過整整兩個月的訓練,他確信自己的體能已經恢復最佳狀態,準備好迎接開幕賽。美國白宮發言人吉布茲,怎麼會穿著加拿大冰上曲棍球隊的球衣主持記者會?原來是在上個月的冬季奧運期間,吉布茲和加拿大總理發言人蘇達士打賭,美國隊會擊敗加拿大隊,沒想到美國的男子和女子代表隊,雙雙敗給了加拿大隊,所以願賭服輸,吉布茲依照原先的約定,穿著加拿大球衣主持簡報,不過吉布茲隨後就脫掉了加拿大球衣,露出裡面的美國隊球衣,贏得現場美國記者的一陣歡呼。農曆虎年,竟然有老虎被活活餓死。中國遼寧省的瀋陽森林野生動物園,由於經營不善,從去年十一月起就停止營業,而內部員工更已經有一年半沒有領到薪水,因此紛紛以怠工和罷工的方式,消極抵制,結果園內飼養的十八隻東北虎,有十一隻因為缺乏照料,營養不良,而在三個月內相繼死亡。受到巴爾喀什湖冷高壓東移的影響,新疆和田從十二號下午開始出現超大沙塵暴,覆蓋範圍達到五百多公里,氣溫下降了五到八度,部分地區能見度不到一公尺,交通和農業生產都受到嚴重影響,中國氣象單位表示,漂浮在空氣中的濃密沙塵,要到下星期二以後才會逐漸散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