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1:58

薩柯吉的身高 引爆英法口水戰

綜合報導

  

身高只有165公分的法國總統薩柯吉,很介意外界拿他身高做文章,不過英國保守黨兩名要員,卻取笑他是個侏儸,引發外交風波。站在妻子卡拉布魯妮旁邊,明眼人一眼就可以看出,165公分高的薩柯吉,硬是矮了布魯妮一大截,對身高非常在意的薩柯吉,向來不喜歡外界拿他的身高當話題,可是英國在野黨保守黨黨魅卡麥隆,跟同黨議員奧斯朋,卻偏偏要踩薩柯吉的痛腳。

  一個說薩柯吉是隱性侏儒,另一個則嘲笑他演講時,要靠木箱「增高」,消息傳出後,讓法國政府相當忿怒,馬上向保守黨提出強烈抗議,不過保守黨前天已經出面否認,並斥責報導不實,其實薩柯吉也不用太在意,因為他早就被媒體拍到過,站在一個15公分高的小木箱上致辭,還曾被媒體捕捉到,站在身高分別為185、180的歐巴馬夫婦,以及175公分高的妻子布魯妮旁的薩柯吉,拚命踮起腳尖拍照的畫面,之前訪問法國汽車零件廠發表演說時,也被媒體發現站在他後方的員工,是經過刻意挑選的,免得薩柯吉看起來太矮。看來薩柯吉真的很在乎他的身高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