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1:58

撐不住了! 女神卡卡開唱險昏倒

綜合報導

  

話題人物女神卡卡,驚傳在演唱會上差點昏倒,日前她在紐西蘭的奧克蘭巡迴演唱會上,不但跟不上舞群舞步,最後甚至整個人平躺在舞台上,混完整首歌,消息曝光後,粉絲們心急如焚,紛紛留言希望她好好休息。

  

音樂才開始,女神卡卡就恍神,完全跟不上舞群的動作,唱著唱著,女神卡卡突然腿一軟,跌坐在舞台中央的階梯上,大約過了幾秒,女神卡卡回過神來,連忙起身繼續表演,但是不一會兒,她又再度跌坐在舞台上,最後乾脆整個人平躺下來,最後她雖然勉強站起來,但舞步跟不上節奏,整個人左搖右晃,好不容易才捱到最後,跟舞群們一起謝幕。

  在羅曼死MV中,女神卡卡一幅活力十足的模樣,跟日前她在紐西蘭巡迴演唱會上虛弱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雖然女神卡卡很愛搞怪,但演唱會上總是全力以付,加上相當消秏體力的舞蹈動作,縱使有鋼鐵般的意志,最後還是不勝負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