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1:58

老虎宣布復出 下月參加名人賽

彭尚興 報導

  

去年11月底因為婚外情醜聞宣布「無限期」退出球壇的球王老虎伍茲,昨天發表聲明表示即將復出,參加下個月登場的美國名人賽,儘管有些球迷迫不及待,但也有人認為他「閉門思過」時間未免太短了。

  

回來了,回來了,老虎伍茲回來了。不到一個月之前,伍茲滿臉誠懇地召開記者會,為他一連串的荒唐行為,向家人、朋友和球迷表達歉意,現在,他表示已經準備好要復出了,距離他因為性醜聞曝光而宣布「無限期」暫停比賽,才不過四個月的時間,現在他就要重回名人賽了,連一場大賽都沒有錯過,哇,這不得不令你懷疑,這整件事是不是作秀。

  伍茲特別選擇下個月8號,在喬治亞州「奧古斯塔球場」舉行的美國高球名人賽,作為他復出的起點,因為他曾經在這裡四度封王,包括1997年他生平第一個重要比賽的冠軍,而且「奧古斯塔球場」的保全措施相當嚴密,可以讓伍茲不受媒體和球迷的打擾,專心打球,而這正是伍茲目前最需要的,把球打好,讓媒體注意焦點盡快從醜聞轉移到比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