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2:00

王子戀上辣女模 瑞典皇室掀風暴

綜合報導

  

向來低調的瑞典王室,最近驚傳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卡爾菲利浦王子,為了一名上空女模特兒,甩了交往十年的廣告公關主管女友,震撼瑞典全國。

  

照片中的模特兒,穿著火辣比基尼,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這名身材姣好、渾身散發出青春氣息的女麻豆,就是讓瑞典王子卡爾菲利浦,甩掉相戀10年女友的女主角蘇菲亞赫爾葵薇斯特,今年才二十五歲的她,曾身上只穿比基尼褲,以及一條纏繞軀體的蛇,為瑞典男性雜誌拍攝性感照,還曾參加過電視實境秀演出而聲名大噪。

  兩人來電的消息傳出後,引發瑞典舉國譁然,大部份民眾對卡爾菲利浦王子的行為頗不以為然,認為他傷害了王族形象,今年三十歲的卡爾菲利浦王子,是瑞典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不但被譽為是全球黃金單身漢之一,2008年富比士雜誌的「最靚年輕王族」排行榜中,他還被選為第九名。

  但由於他不是王儲,因此作風一向我行我素,除了平日高調以保時捷代步外,還經常泡夜店把妹,是有名的玩咖,對於王子的新緋聞,瑞典王室目前是不否認也不承認,非常低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