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匪搶包包 警民合力逮人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台中縣后里一天內連續發生兩起飛車搶案,都是同一人所為,其中一名被害婦人走在路上,被搶走包包後大喊救命,當時有熱心民眾立刻開著保時捷跑車追趕嫌犯,還撞倒嫌犯機車,讓後來趕到的警察及時將嫌犯逮捕。

  

趕來支援的員警,拍下現場圍了一大群民眾,紛紛痛罵嫌犯,而24歲的飛車搶匪被警察壓著、趴在地上動彈不得,他偷來的機車倒在一旁,機車座椅下,搜出被害婦人的粉紅色包包,有皮夾和重要證件,重返現場,就在台中后里這條街,目擊的林先生說,警察能順利逮到嫌犯,多虧兩名見義勇為的民眾。

  熱心民眾就是開著紅色保時捷追趕嫌犯,追了將近500公尺,還不惜用愛車撞倒嫌犯的機車,嫌犯嚇得逃跑,幸好員警剛好趕到,才成功壓制嫌犯,24歲的嫌犯,因為打電動缺錢花用就飛車搶奪,幸好警察和民眾合力追捕,而見義勇為、開保時捷的兩名男子,原本到后里遊玩,意外幫忙抓賊,讓民眾都很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