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撞搶匪!車主:我開MARCH!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后里發生飛車搶奪!被害婦人被搶走包包大喊救命,有男子見義勇為,開車攔截,協助警察順利逮到嫌犯,事後附近居民,議論紛紛,直說這位見義勇為的英雄,開的是保時捷跑車。不惜用名牌車撞倒嫌犯機車,讓人豎起大拇指好佩服,正當大家都想找這位保時捷英雄時,他自己打電話到派出所澄清,說他開的不是保時捷,是改裝過的小MARCH。

  保時捷跑車撞倒飛車搶匪,全村的人都圍過來,想要看看被警察壓在地上的嫌犯長什麼樣,不過大家討論的不是這嫌犯多壞,而是把他撞倒的保時捷多神勇。說話的這人是娃娃車司機,直說沒看錯,比手畫腳,他口中的保時捷是紅色的,價值大約六百萬,不但追搶匪,最後把搶匪撞倒,只不過這民眾恐怕緊張的看花了,我們找到了另一位目擊者,他拿出照片說,哪有保時捷,只是改裝過的MARCH,只有紅色說對了。從600萬的保時捷,變成40萬的MARCH,實在差很大,一下子升等太多,這英雄聽不下去,自己打電話給警察澄清。原來這見義勇為的是25歲的張姓男子,他為了攔截嫌犯,小MARCH車門也凹了,不管是保時捷還是MARCH,他的熱心,真的要掌聲鼓勵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