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1:58

永懷麥可! 太陽劇團推新戲

俞姵箖 報導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去年六月突然猝逝,也在全球掀起空前的麥可熱潮,不但他生前演唱會彩排片段剪輯成電影上映,現在知名的太陽劇團也宣佈,要以麥可的音樂籌劃新戲碼,預計明年下半年就會公開上演。

  

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將成為全球知名太陽劇團新戲碼的男主角,太陽劇團跟MICHAEL資產管理人達成合作協議,宣佈以MICHAEL的音樂籌劃新戲,搭配馬戲特技表演,展現MICHAEL不同凡響的歌舞才藝。

  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過世後,MICHAEL熱潮持續延燒,不但生前的演唱會彩排剪輯成電影上映,甚至美國新力音樂也斥資台幣八十億的天價,買下MICHAEL沒有發行過的音樂版權,說明這位傳奇歌手驚人的吸金魅力。

  太陽劇團的MICHAEL歌舞秀預計明年下半年,才會在全球推出,同時賭城拉斯維加斯的米高梅飯店也安排從2012年底開始,長期演出這齣新戲,因此MICHAEL的粉絲們還得耐心再等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