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撲克大賽 菜鳥贏了2.7億!

劉秀瓊 報導

  世界撲克牌大賽昨天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結果一位美籍寮國裔心理醫師,靠著難以捉摸的牌路,擊敗各路賭博高手,抱走相當於兩億七千萬台幣的獎金,讓各國賭博好手甘拜下風。  

  三十九歲的楊傑瑞高舉雙手,興奮的接受媒體拍照。他還抱著桌上堆積如山的八百二十五萬獎金,相當於台幣兩億七千萬,開心的不得了。楊傑瑞表示「當我坐上決賽桌,我覺得真了不得就像好夢成真,我無法形容我的感覺非常興奮。」

  楊傑瑞只花了大約七千四百元台幣報名會外賽,一路挺進總決賽。目前在美國擔任心裡醫師的他,發揮他的心理學專業,在牌桌上輕易的洞悉對手的心理,靠著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讓對手難以捉摸,以第八名成績進入九人決賽名單,最後擊敗來自俄羅斯的強勁對手,贏得獎金。

  寮國出生的楊傑瑞,十三歲以難民身分移民美國,兩年前才開始的賭桌生涯,可以說是賭國菜鳥。而牌桌的賭國菁英看到這位亞洲裔男子出神入化的牌路,覺得不可思議,六千多名參賽的各路好手對他甘拜下風。楊傑瑞說這項獎金贏來不容易,將捐出一成作為慈善基金。(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