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11:58

尋找外星人 物理學家:恐遭毀滅

彭尚興 報導

  

浩瀚的宇宙中,除了人類之外,到底還有沒有其他高等生物?知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認為,光是從機率來看,就幾乎可以確定宇宙中會有外星人存在,但是地球人不應該和外星人接觸,更不要企圖尋找外星人,以免遭到毀滅。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全球公認最聰明的學者,著名的英國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認為,宇宙中有一千億個銀河,每個銀河有億萬顆恆星,地球不可能是唯一有生命的行星,其實,外星人一直是好萊塢最喜歡的電影題材之一,可是如果有一天外星人真的降臨地球,情況究竟會是像「第三類接觸」或「ET」那樣的親善訪問,還是會帶來像「世界大戰」或「ID4星際終結者」那樣的浩劫呢,霍金推測,外星人可能因為用盡了自己星球上的資源,而淪為太空中的游牧民族,征服他們所遇到的任何行星,掠奪資源並進行殖民,所以人類不但不應該和外星人接觸,更不要主動去尋找外星人,以免遭到毀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