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不明生物 外星人來了?

綜合報導

  真的有外星人嗎?四名巴拿馬少年,上星期六發現一個不知名生物,外型很可怕,四名青少年嚇得用亂棒打死,一直到現在,巴拿馬的動物學家都沒辦法確定,這究竟是什麼生物。

  這就是在巴拿馬被人發現的不知名生物,他舌頭外吐已經死亡,仔細看看這個生物,他頭很大,看起來和人的臉還有幾分類似,全身光滑,一點毛也沒有,肚子很大,但四肢修長,還有又長又利的爪子,由於四肢幾乎沒有肌肉線條,加上爪子,不太可能在路上行走,但他又沒有蹼,好像也不是生活在水裡,上個星期六,四名巴拿馬青少年發現了這個生物,一開始他們嚇壞了,於是隨手檢起木棒,將他亂棒打死。但他究竟是什麼?巴拿馬的生物學家也無法解答,眾說紛紜,有人說他是某種基因突變的生物,有人說他就是外星怪物。電影羊男的迷宮當中,小女孩為了完成任務,遇上了這個專門吃小孩的怪物。比較一下,和在巴拿馬發現的這個不知名生物,長相還真的有點類似,更加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事實上世界各地也時常傳出發現不知名生物,像是今年八月份在英國威爾士海灘,就出現了這種成千上萬長著觸腳的生物,爬滿了枯木。長相類似電影裡外星怪物,後來專家說,這是住在海底的鵝頸型籐壺,是一種節肢動物,而在美國芝加哥,也有夫妻養了隻四耳貓,也有人說外星生物很像。而英國培育出的斯芬克斯貓,更和電影魔戒裡的咕嚕長得幾乎一模一樣,不過他們怪雖怪,但至少還叫得出名字,但這隻不知名的生物,牠究竟是什麼,至今還沒人能給個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