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8:58

歌舞女郎齊聚倫敦 大秀舞技

彭尚興 報導

  華視看天下,伊朗首都德黑蘭一場特別的足球賽,參賽選手不是真人,而是機器球員。另外來自全球的艷舞女郎,聚集在英國倫敦,帶來火辣辣的演出。

  穿著古典馬甲內衣的歌舞女郎,在舞台上賣力搔首弄姿,引起台下觀眾一陣陣的歡呼,不過您可不要把這種表演當成一般的脫衣舞,其實這是源自於歐洲18世紀初期的艷舞諷刺劇,在當時,這種演出是市井小民的主要娛樂,儘管帶有濃濃的低俗色情意味,可是內容通常都緊貼著時事和醜聞,對政府官員和王公貴族,極盡嘲諷之能事。現在這種艷舞已經回歸娛樂的基本面,但還是有許多死忠的觀眾,而且女性粉絲比男性還要多。

  模特兒身上穿著的這套婚紗,材質看起來非常特別,原來是香港氣球藝術家MIGHTY CHAN,用白色氣球編織出來的作品,就連禮服上的花朵裝飾,也全部都是用氣球綁出來的。MIGHTY CHAN號稱是香港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獲得國際認證的氣球藝術家,可是香港從事氣球藝術創作的人口卻越來越多,並且經常舉行各種比賽和展覽。

  儘管沒有臉上化著彩妝的粉絲在旁邊搖旗吶喊,機器人足球賽的緊張程度,不下於真人的比賽。來自世界各國的300支機器人隊伍,還有他們幕後的設計師、工程師,目前聚集在伊朗首都德黑蘭,分成十幾個項目,進行足球PK賽,如果從比賽隊伍的數目來看,機器人足球賽的規模,甚至超過世界盃足球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