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8:58

台北館3D虛擬 完美介紹台灣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上海世博開幕了,台灣人最關心的當然是台北館裡有什麼,華視記者黃敏惠,就實地帶你到現場走一走,台北館裡高科技的虛擬環境,把台北101、木柵貓空,還有龍山寺都搬了過去,讓參觀民眾不用到台灣,也能感受到台灣的美麗。

  不必趕飛機,不必穿過牆壁,不在台北101,也能看到台北101。戴上3D眼鏡抬頭看,360度的台北,到木柵貓空歡迎你來散散心,到龍山寺拜拜求平安,眼巴巴等了世博等了40年,台北可等到了第一次,當然不能拜拜就掰掰,在觸碰銀幕上點一下,寫下你的願望,天燈起飛了,保證不會掉下來,像是一盞大天燈的台灣館,有多台,請你來喝一喝阿公的老人茶,來台灣館坐一坐涼快的很,因為裡頭都是用竹子做的喔,跟外頭快飆到三十度的上海一比,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但世博園區大到你叫我的老天,足足一個永和市那麼大,如果你要走完五大洲,你真的要天天腳底按摩,不然你就要像台灣來的一家六口,帶來了人間利器小板凳,來上海世博,如果你不想鐵腿,千萬不要只帶兩條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