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8:58

魔法魁地奇球賽 飛不起來!

彭尚興 報導

  美國西南部各州豪雨成災,喬治亞州警方在一條湍急的河流上,驚險救援。另外,哈利波特小說中魔法學院的魁地奇球賽,開始在美國的大學校園間流行起來,只是麻瓜打魁地奇,雖然也和巫師一樣騎著掃帚,卻飛不起來。

  看這群學生肩膀上圍著披風,跨下夾著掃帚,追著一顆球跑來跑去,這場面好像在哪裡看過呢?沒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裡面的魁地奇球賽,也開始在美國的大學校園間流行起來了。麻瓜的魁地奇比賽規則,和巫師世界一模一樣,甚至也要騎在掃帚上面,只是麻瓜不會飛,只能用跑的。

  美國職棒大聯盟在費城的比賽,突然有一名過度熱情的球迷衝進外野鬧場,球場工作人員和員警想要把這位球迷趕出去,卻怎麼也追不上他,情急之下,員警掏出電擊槍,射出通了強力電流的飛鏢,這名男子應聲倒地。被五萬伏特的高壓電擊中,究竟是什麼滋味,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決定為各位觀眾親自示範一下。

  每國西南部各州最近豪雨成災,許多地方淹水超過半層樓高,在喬治亞州,有三名男子被困在一條湍急的河流中央,在往前半公尺,就是十層樓高的瀑布,幸好警方及時趕到,拋出繩索,把三個人一一救上岸。

  紐約「時報廣場」日前差點遭到汽車炸彈攻擊,警方經過三天不眠不休的偵查,終於查出嫌犯是一名巴基斯坦裔的男子,而且嫌犯企圖從甘乃迪機場搭機前往杜拜時,及時攔下準備起飛的班機,將嫌犯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