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2:00

"詐"彈驚魂! 時報廣場再封閉

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再傳炸彈驚魂,警方封街、撤離群眾後,找來炸彈處理小組驗證,最後發現虛驚一場。911事件的陰影,讓美國成了驚弓之鳥,紐約時間下午一點多,有人報案發現一個疑似爆裂物後,由於包裹地點距離時報廣場汽車炸彈未遂案只相隔一條街,位置敏感,因此警方不敢大意,立即封鎖街道、撤離群眾。

  一個綠白相間的背包,看似可疑,接著聽到警察大喊,大家快讓開,由空中俯瞰,紐約時空有如全部靜止一般,沒多久,炸彈拆除小組專家全付武裝登場,仔細檢查發現,可疑背包內裝的是書籍和一些瓶裝水,大家鬆了一口氣,危機解除,街頭又頓時人聲鼎沸、忙碌起來,自從上週末時報廣場驚傳發現汽車炸彈後,平均每天約接到一百通民眾報案電話,聲稱發現疑似爆裂物,讓警方疲於奔命,幸好這次是虛驚一場,警方在街頭佈建更多的監視器和警力,希望沖淡恐怖陰霾,讓紐約再現吸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