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8:58

紐約炸彈驚魂 鎖定中年禿頭男

美國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曼哈頓週末驚傳恐怖攻擊未遂案後,最新消息是,紐約警方已排除惡名昭彰的塔利班和蓋達兩大恐怖組織涉案。此外,當時街頭緊急撤離的畫面也陸續出爐,讓世人感受到事發那時的緊張氣氛。至於嫌犯,目前警方已鎖定一名40歲、地中海形禿頭的男子,正在追緝中。

  持續移動離開街頭,有人感受到恐怖氣息,有人卻不知發生什麼事。街頭人群作鳥獸散人們四散奔逃,車子突然冒煙看到人們逃跑,喔以為撤離所有的人,是因有特殊考量,請持續移動。街頭及時淨空,全靠這名小販機警。看到什麼就說什麼,他當時看到這輛休旅車駕駛下車離去、車子閃黃燈、引擎沒熄火、車子還冒煙,因此緊急通知警方。警方連夜爆破休旅車上的可疑爆裂物已排,過濾附近監視器後,鎖定畫面上這名40歲的禿頭白人男子。他把包包放在街燈下後,鬼鬼祟祟、左顧右盼之外,脫掉了黑色上衣,露出底下的紅色上衣後,看看四週有沒人注意到他,才離去。調查單位正在追緝這名嫌犯到案,以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