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1:58

"小"大人! 17歲女如1歲童

綜合報導

  

美國有個名叫格林柏格的女孩,今年雖然已經十七歲,可是她外表看起來就像才剛滿一歲的小孩,世界知名醫學家希望,藉由研究她的DNA,解開人類衰老的謎團,甚至找出延年益壽的方法。

  

格林柏格乖乖的坐在嬰兒汽車安全座椅上,不吵也不鬧,坐在嬰兒車上,柏林柏格好奇的東瞧西看,不管從那個角度看,她都像是個小嬰兒,實際上,柏林柏格今年已經十七歲了,已經是少女的柏林柏格,身高只有七十六公分,體重也只有7.25公斤,就跟一歲的小朋友差不多。

  十七歲的她,會爬行發笑,但不會說話,而且還保有一口乳牙,可是雖然格林柏格長不大,卻患有中風、癲癇、潰瘍和呼吸困難等致命疾病,此外她的部分器官正在老化,但過程緩慢,而且不同器官老化速度也都不同,專家研究柏林柏格的DNA後,初步發現她某一段的基因發生了變異,才讓她停止生長,並希望藉此解開人類為何會衰老和死亡,進一步找出延長壽命的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