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 加國乳牛3800萬賣出

綜合報導

  

看看全世界最珍貴的乳牛,加拿大一頭三歲大的乳牛,以120萬美元的天價拍出,相當於3800多萬台幣,為什麼這麼高貴?原因就在她的基因特別優良,因為她不但乳汁產量特別多,而且,參加各項國際大賽,頻頻拿冠軍,買主打算好好利用她有如皇家等級的珍貴基因,培育更多冠軍牛。

  

炯炯有神的目光,黑亮健康的毛色,肥厚豐滿的乳房,精壯的肌肉,結實的體格,這就是全世界最高貴的乳牛,在加拿大酪農市場,以120萬美元,超過3800萬台幣的天價拍出,小朋友好奇的摸著她,好奇民眾拿相機拍照留念,因為,全世界身價百萬的乳牛,只有五頭,而她,是其中之一,這頭百萬乳牛,名叫蜜西,才三歲,非常年輕,但卻已經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冠軍牛,贏得無數國際大賽。

  優良的品種、絕佳的基因,再加上乳汁分泌比其他乳牛旺盛,因此擁有百萬身價,買主就是這位先生,他打算未來一年好好幫蜜西調養身體,然後要好好利用蜜西的皇家等級基因,培育更多優良的百萬冠軍乳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