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8:58

"聲"名大噪 菲少女出"輯"!

綜合報導

  小胖林育羣,之前以惠妮休斯頓的經典歌曲「我永遠愛你」揚名國際,而在菲律賓,有一位18歲少女,也因為這首歌,在網路上一砲而紅,不但被名牌製作人大衛福斯特簽下,最近還正式發片,打入國際市場。

  清亮的音質,中氣十足的有力嗓音,這個有著天籟般嗓音的女孩,令人忍不住停下所有動作,仔細聆聽,她是誰?她,是雀莉絲,在YOUTUBE上發跡,有著一頭長髮的菲律賓18歲美聲小天后雀莉絲,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同名專輯,正式進軍國際歌壇。4歲就展現了不平凡歌唱才華的雀莉絲,15歲時因為網友意外在YOUTUBE上的PO文,讓她從菲律賓一路紅到美國,而她的好歌聲,不但受到脫口秀天后歐普拉青睞,就連音樂教父大衛福斯特都為之驚艷,迫不及待把她簽下。經過一年的訓練,終於在今年發表個人第一張專輯,要用她的強而有力歌聲,征服全世界歌迷的聽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