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1:58

謝霆鋒次子曝光 小帥哥超像爸!

綜合報導

  

有子萬事足,港星張柏芝上星期剖腹生下謝霆鋒的第二個兒子,昨天照片首度曝光,照片中的小娃娃有雙大大的耳朵、模樣清秀可愛,他的英文名字叫做QUINTUS,拉丁語中是五月出生的意思。

  

這是誰家的小娃娃?長得眉清目秀不說,一雙大耳加大眼,看起來一副聰明伶俐的樣子,他就是港星謝霆鋒跟張柏芝,上個星期三才出生的小兒子,再度喜獲金孫,讓謝賢跟狄波拉高興的不得了,開心的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

  據了解,謝霆鋒決定將小兒子取名QUINTUS,在拉丁語中有五月出生的意思,首度曝光獨照裏,QUINTUS穿著奶奶狄波拉挑選的衣服,頭上戴著白色小帽,雙眼相當有神,十分可愛。

  而小QUINTUS像爸爸謝霆鋒小時候,都有雙大耳跟挺直的鼻子,和哥哥LUCAS也非常像,尤其是眼睛的形狀,不過這次公佈的照片裏,卻不見媽媽張柏芝,而是由哥哥LUCAS陪同亮相,但不知是不是玩得太累,拍照LUCAS居然睡著了,留下了兄弟倆共枕溫馨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