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06:00

郭董安撫無效? 驚傳第12跳!

綜合報導

  

富士康員工發生十一起跳樓事件,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親上火線,搭乘私人專機親赴深圳富士康坐鎮,展開危機處理,沒想到才在他剛回國,昨天晚間有有一名員工跳樓身亡,這已經是今年第十二個墜樓的富士康員工,這十二起事件造成十死二重傷。

  

一下車郭董鐵著一張臉,對於媒體的問話完全沒有回應,快步走進涵碧樓,郭董才剛從深圳搭乘專機趕回來,跟四川省書記李奇葆共度晚餐,原本約好六點的餐敘,還延誤了兩個半鐘頭,沒想到就在郭董前腳剛離開富士康,晚間又傳出有一名員工跳樓身亡,有媒體在晚間二十三時三十二分,接到富士康葉姓員工的電話,表示在富士康龍華園區D2宿舍,樓宿管辦門口,見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而現場已經被封鎖。

  而在那之後,富士康媒體也向記者證實,當晚確實又有一名員工墜樓身亡,這已經是今年第十二個墜樓的富士康員工,當時保證會盡全力來妥善處理,洗刷富士康血汗工廠的污名,但看得出郭台銘神情很疲憊,眼睛都是血絲,接連的員工跳樓事件對鴻海集團影響很大,無論如何,郭台銘親自出馬,都是要讓事情圓滿解決,只是看來才剛回國的郭台銘,危機處理恐怕還沒有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