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離台 掛心受傷員警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結束訪台行程,中午已經搭機飛回北京,而在離別記者會上,陳雲林發表感言,說他最掛念的,是因為他而受傷的員警。

擺好POSE、陳雲林夫婦跟江丙坤夫妻一同合照,背後當然就是日月潭美景,難得來一趟,當然要再蓋個手印、留下紀念,五天四夜訪台行程接近尾聲,陳雲林還是有遺憾的,沒能遊湖,只好下次再來,不過懹陳雲林掛心的不只是遊湖這件事,還有因公受傷的員警。

  的確,這幾天為了陳雲林的到訪,台中、南投都動員大批警力,即使是最後一天,通往陳雲林下榻飯店的道路依舊嚴格管制,沒有通行證的都別想闖關,除了央視大主播。想必台灣媒體一定很羨慕柴璐吧,沒證依舊通行無阻,但是不管怎麼樣,第四次江陳會總算結束了,下次將會進行ECFA、智慧財產權及醫療協定等議題進行討論,地點是在對岸,台灣的警察們終於可以笑一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