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遊日月潭 近千名警維安

陳迺傑 蕭裕燁 報導  / 南投縣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下午就要到日月潭遊湖,晚上夜宿涵碧樓,不過警方接獲有撞船情資,因此近千名警力全力戒備,不但設下管制線,當陳雲林遊湖時,還有4名潛水員及8艘救生艇全面警戒。

  

通往日月潭的路上警方擺設拒馬設立攔檢點,進到日月潭以後警方就連山區小路也不放過,車輛要通過就要停車受檢,而且在環潭公路上不時可以發現警察騎車巡邏,為了維護陳雲林的安全,警方在日月潭佈下千名警力,就連一條能夠進到陳雲林下榻飯店的步道也設下拒馬,在湖面上,警方也租了超過10艘遊艇在日月潭巡邏,看看有沒有抗議民眾伺機而動,畢竟陳雲林下午就要搭船遊日月潭,警方一切都要小心謹慎。

  消防局也加入維安,派人潛水去檢查陳雲林一行人要搭的船隻是不是動過手腳,另外這些船屋由於有維安上的疑慮,警方也下令船家民眾及任何人不能靠近,警方考慮周到,就是之前傳出民進黨民代要在日月潭對陳雲林萬箭齊發,不只要放炮嗆聲拉布條抗議,還可能租船衝撞,就是有這麼多對陳雲林不利的情資,日月潭破天荒湧入這麼多警察,氣氛異常緊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