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1:58

猜猜我是誰? 寵物大變裝

綜合報導

  

最近在中國吹起一股寵物變裝風,很多飼主都流行把家裏的狗狗偽裝成像是老虎、貓熊等其他動物,乍看下還真有幾分神似、非常逗趣。

在家悶得慌,虎大王我要曬曬太陽,看牠一身黑色斑紋跟橘色毛皮,乍看下活脫就是隻老虎,不過牠的臉怎麼看起來跟黃金獵犬長的一個樣?原來這隻老虎就是黃金獵犬偽裝的。

  再看看這兩隻小貓熊,打打鬧鬧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讓人忍不住想抱抱牠們,不過奇妙了,牠怎麼老吐舌頭跟個狗一樣,而且舌頭還跟鬆獅犬一樣是紫色的,搞了半天,這些可愛的小貓熊也全是鬆獅犬假扮的,猛一看還真唬人。

  像這樣把家中寵物狗偽裝成另外一種動物,現在在中國非常流行,除了有狗狗偽裝成斑馬,這隻貴賓狗更強,不管是駱駝、孔雀還是公雞全難不倒牠,但私底下搞搞染色變裝秀就算了,居然連長春市動物園也趕流行,把白馬畫成斑馬,還提供遊客騎乘賺錢,真叫人哭笑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