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8:58

海地7.0強震 生死瞬間曝光!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等多個省分,最近接連出現直徑大約三公尺的大型坑洞,當地人稱為天坑,網路上紛紛臆測,難道是2012年的前兆嗎?海地在今年一月發生規模7.0大地震,當時連總統府都被震垮;更多在強震當時的監視畫面曝光,從這段影片可以感受到地牛翻身的威力。

  這是大地震發生的第一時間,總統府的草坪煙塵四起,內部情況更令人驚恐,一名總統府職員以跑百米的速度,在走廊狂奔,他的同事也想逃離,但震垮的瓦礫不斷掉落,前方似乎無路可走,他掉頭往回跑,沒想到大片瓦礫瞬間倒下,濃濃灰煙最後完全遮蔽了監視器的視線。今年4月四川宜賓街上突現26個直徑三公尺的「圓形坑洞」,不久之後,浙江、廣西、廣東等地也發生地表局部塌陷形成坑洞,當地人稱為天坑。許多網友紛紛揣測,難道是2012世界末日的前兆嗎?經過地質隊的堪查,初步判斷可能與最近雨量特別多,泥土吸收大量雨水,因此發生坍塌。

  美國一架二戰時代的雙翼古董飛機,在降落時突然發生倒栽蔥的意外。從機艙內拍攝的畫面看得出來機內天旋地轉,接著在機輪觸及跑道時,機身竟然往前翻轉180度,接著就倒栽蔥橫躺在跑道上。所幸駕駛和當時機上一名華盛頓郵報記者奇蹟似地安然無恙,這名記者也從機艙內拍下整個過程。十五名武裝分子在巴基斯坦首府伊斯蘭馬巴德附近襲擊北約補給車隊,他們先以步槍、手榴彈等武器,對車隊開火,打死7人,7人受傷。隨後又放火燒燬車輛,一共有10多輛裝載油料、補給用品的車輛著火,還有裝載漢馬吉普車的二十部貨櫃車被燒毀。現場還發生爆炸,黑夜中火光沖天,令人觸目驚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