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1:58

地震頻頻 因女性穿著暴露?

彭尚興 報導

  

穆斯林有種說辭,女性穿著太暴露會引發地震,美國一名女大學生,在網路上串聯全球女性同步搖晃胸部,要打破謠言。

這個星期一,在全球許多大城市,都可以看到許多年輕女性像這樣子聚集在一起,每個人都穿上了低胸的服裝,她們可不是準備要上夜店,而是打算進行一項科學實驗,看看一大群女性同時搖晃胸部,究竟會不會引發地震,因為不久前,伊朗教士賽第吉把最近世界各地發生的多起強烈地震,歸咎於現代婦女衣著過於暴露、不當,害得男性誤入歧途自毀貞節,因為通姦太多,還使得近日地震增加。

  20歲的女大學生珍妮佛聽不下去,決心用實驗證明地震和胸部沒有關係,珍妮佛在網路上號召全球女性同胞,26號那天穿上低胸性感服裝同步晃奶,以破除賽第吉的無稽之談,結果短短幾天就獲得將近20萬網友的連署聲援,許多人還自拍影片PO到網路上共襄盛舉,沒想到當天、也就是這個星期一,台灣東部蘭嶼外海就發生了規模6.6的強烈地震,這一切只能說是真的太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