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2:00

南韓心戰喊話 北韓嗆進攻首爾

劉秀瓊 報導

  南北韓雙方,因為天安艦爆炸意外,情勢越來越緊張。南韓打算恢復對北韓的心戰喊話,北韓也不甘示弱,揚言南韓一旦開始廣播,不但要摧毀廣播喇叭,還要對首爾發動攻擊,讓首爾陷入一片火海。

  以一首《NOBODY》紅遍半邊天的五人女子團體WONDER GIRLS,性感的歌舞表演紅遍亞洲各地,現在她們還被當成南韓心理戰的祕密武器。根據媒體報導,南韓心戰單位打算用少女時代、WONDERGIRLS等女子團體的MV向北韓廣播,來融化北韓士兵冰冷的心。不過北韓可不吃這一套,官方透過國營電台撂下狠話,他們不但要摧毀大型的心戰喊話器,還要對首爾發動攻擊,讓首爾陷入一片火海。

  南韓方面因北韓涉及擊沉天安艦事件,宣布多項反制北韓措施,包括在兩韓邊境設置心戰喊話大型喇叭,向北韓民眾進行宣傳,然而播放流行音樂對長期受到共產教條薰陶的北韓士兵會有多大的衝擊?仍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