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8:58

罰球建功! 迦納奪非洲首勝

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進行第二天的賽程,德國全場踢進四球,以4-0大勝澳洲,拿下第一勝,另外塞爾維亞與迦納的對壘,迦納成功罰進一球,拿下關鍵一分,也獲得非洲隊的第一勝。

  開賽才九分鐘,身穿白色球衣的德國,就發動一波攻勢,在禁區裡面往後傳,傳給了波多斯基起腳射門得分,成功的戰術運用,幫助德國在一開賽,就取得1-0痛宰澳洲,拿到分組預賽的第一勝。接下來看到第二場比賽,身穿紅色球衣的塞爾維亞對上白色球衣的迦納,塞爾維亞在上半場浪費了一個自由球的機會,讓球員看起來是相當的懊惱,沒想到在下半場,塞爾維亞就遇上的大麻煩,在禁區裡面手球犯規,主審直接給出了黃牌,讓迦納有一次12碼罰球的機會,結果守門員完全猜錯了方向,格林往左上角踢,守門員根本來不及反應,靠著這一個進球,最後迦納就以1-0險勝塞爾維亞,拿下非洲再本屆世界盃的第一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