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1:58

英門將擺烏龍 美國賺到平手!

綜合報導

  在南非舉行的世足賽,英美大戰再度上演,擁有明星球員的英國隊,實力比美國隊好,但沒想到英國門將[格林]擺烏龍,居然失手讓球滑進球門,讓美國隊賺到一分,雙方一比一平手,現在格林變成人人喊打的全民公敵。

  南非世足賽,英美大戰第四十分鐘,美國球員鄧普西在禁區外25碼射門,英國門將格林跪地阻擋,沒想到變成雙手推球,從右側滑進球門,平白送給美國隊一分,雙方打成一比一平手,美國球迷立刻歡聲雷動。而在同一時間,英國球迷看到這場烏龍失誤,氣到報以噓聲。正因為格林的失誤,英美大戰最後以一比一逼和,英國媒體炮口一致,痛批格林,讓他成為英國全民公敵。

  相較格林的失誤,讓英國隊到手的勝利飛掉,美國隊門將霍華德面對對手凌厲的攻勢,七次阻擋成功,甚至不惜肉身撲地擋球,還被英國球員踹到胸口而受傷,優異的表現,獲選單場最佳球員,成為美國隊逼和英國隊的大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