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11:58

西班牙輸球 守門員女友的錯?

綜合報導

  世足分組賽輕過一輪廝殺後,有的晉級、有的準備打包回國,其中大爆冷門的是,拜在瑞士腳下的西班牙隊,球迷竟然怪罪守門員凱西拉斯的女朋友卡本尼諾,都是她在場邊報新聞,害男友守門員凱西拉斯分心,輸球的藉口千其百怪,讓人啼笑皆非。

  世足分組H組賽,瑞士1:0踢垮了西班牙的無敵艦隊,西班牙身穿藍色上衣的守門員凱西拉斯衝出來,來不及回防,輸了關鍵的一球。比賽有輸有贏,但西班牙球迷說,都是守門員凱西拉斯的女友,西班牙電視台的漂亮主播卡本尼諾在場邊報導球賽,才讓凱西拉斯分心的。

  更離譜的是英國教練FABIOCAPELLO竟然怪罪到足球上,認為主辦單位提供的足球款式太差了,是他見過歷來最爛的足球款式,不僅太輕、太滑,而且上頭的縫線也太少,害得英格蘭隊起腳射門時不是踢的太高,就是失去準頭,甚至還嫌南非的緯度太高,地心引力太小,害得球容易飛出去。怪來怪去,就不怪自己訓練不夠、準備不夠,藉口太多,難怪與世界盃無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