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1:58

穿酒商迷你裙 球迷被趕出場

俞姵箖 報導

  觀賞南非世足賽的球迷,穿什麼都行,但就是不能穿廠商提供的服裝!一群荷蘭女球迷,穿上有啤酒商標誌的迷你裙,不但被趕出球場,被警方拘留,還可能要被關進大牢。世足賽的球迷,為了幫自家球隊加油,個個奇裝異服,不過在荷蘭隊跟跟丹麥隊的比賽中,一群荷蘭女球迷卻因為穿上迷你裙而遭到警方拘留。

  原來問題就出在這件橘色的緊身迷你裙,縫上荷蘭一家啤酒商的名字,由於這家啤酒商並非世足賽的指定贊助商,因此被主辦單位認定是[隱性行銷]的行為,如果罪名成立,這群荷蘭女球迷還可能面臨六個月的牢獄之災。至於其他裝扮清涼的球迷,可得趕緊穿衣服了,因為地處南半球的南非正值冬季,加上寒流來襲,部份地區居然下起大雪,變成一片銀色世界。由於氣候驟降傳出有五百隻小企鵝被凍死,根據氣象預測,一旦寒流籠罩,世足賽主場地的氣溫不但降到攝氏零度以下,甚至可能下雪,屆時十萬球迷在大雪紛紛中觀賞球賽,也將締造世足賽的新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