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1:58

葡萄牙大屠殺 7:0大勝北韓

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死亡之組」,昨天晚上由葡萄牙出戰北韓,結果葡萄牙大開殺戒,以7比0狂勝北韓,創下本屆世界盃到目前為止,單場進球最多、勝差最大的紀錄。

  第二十九分鐘,紅色球衣的葡萄牙,靠著德瑞雷斯在禁區裡面的起腳射門,率先得到分數,幫助葡萄牙一球領先北韓,沒想到比賽進行到下半場,葡萄牙展開一波大屠殺,讓守門員根本來不及反應,葡萄牙在七分鐘之內連進三球,這一球傳球吊中,完全沒有人防守,葡萄牙在比賽進行六十分鐘,就取得4-0領先北韓。

  比賽進行到第八十一分鐘,葡萄牙前鋒列德森,在禁區接到隊友傳球,雖然守門員碰到球,還是改變不了進球的命運,已經有五球的差距,北韓的球迷看到心都在淌血,而葡萄牙的球迷則是HIGH到翻天。

  比賽進行到第八十七分鐘,守門員出來撲球沒有撲到,直接把球送進球門,雖然有點尷尬,自己也露出難看的笑容,不過他終於靠著這一個進球,解除了生涯十六個月以來的進球荒,而葡萄牙在最後的第八十九分鐘,靠著迪雅哥梅開二度,踢進個人在這場比賽的第二顆進球,最後就以7-0痛宰北韓,也讓北韓提前出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